巧克力(填坑中

改了个ID

蓄谋钟情(番外)


 

 

#校草娜×系草俊
#知乎体
#仅Lofter更新+不接受转载

 

 

 

某乎

 

「你周围有没有很甜的情侣?」

因为是今天是520,在这么浪漫的日子,想听大家讲讲身边比较甜的情侣的故事。

------

 

 

(匿名用户)

谢邀。出于某些原因就匿了啊。
我想说说我们学校的一对情侣,甜的让我非常羡慕。为了不透漏更多的信息,就叫他们娜娜和年糕吧。

嗯,虽说娜娜这个称呼比较女性化,但他本人是我现实生活中见过的最好看的男孩子,他的美貌程度堪比那个韩国男团NCT DREAM的门面。
年糕呢,跟娜娜是不同风格的好看,但也很好看就对了,反正我特别吃他这种清秀干净的男孩子。

 

没错,两个男孩子。

 

他们其实挺低调的,而且估计周围人都只是觉得他俩只是关系好,但可能只有我和我舍友知道:他俩是情侣!
因为我俩真的见证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

 

会注意到他们就是因为他俩长得真的都很好看,就是我们学校会有那种校草校花评选还挺盛大的那种,人气比较高的帅哥美女还有后援会。
哈哈哈哈,是不是特别6666。

 

然后我舍友是娜娜后援会的成员,我呢是比较喜欢小年糕,然后我俩天天都在交流我们家水灵灵的小白菜以后会被哪头猪给拱了。

 

咳咳,说猪纯属我的恶趣味,因为追他俩的人真的挺多的,而且有好几个系花级别的美女。

当然,在我们眼里,再好看,也是猪。

 

话说回来,娜娜和年糕是同一级不同系的,这俩人一开始也真的没什么交集,我们也真的没想过他俩会有什么交集。

我和舍友发现他俩有些问题是在一次篮球赛。

那天是娜娜他们系的友谊赛,然后我陪着舍友去看,娜娜那天戴着发带把额头露了出来,真的超级帅!

娜娜的美颜虽然令人震惊,但是更让人震惊的是我们在场边看到了小年糕的身影!
真的没想到他居然也会来看别的系的比赛。我们都猜他会不会是来看美女的,因为数学系的系花也来了。
但是据小道消息说,她喜欢娜娜。
想想我们小年糕要和娜娜成为情敌的场面……

心真的好痛!

 

因为我比较关注小年糕,所以他来了之后我也就不咋看球了,就老盯着他看。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真的明显感觉到小年糕的视线一直锁定在球场上。当然这很正常,毕竟是看球赛嘛,问题是他老在看一个人。

 

没错,就是娜娜。

 

然后我小声跟舍友说,本以为她会说我太神经质,结果没想到她一脸震惊看着我。
我以为咋了呢,然后她跟我说娜娜今天也明显不正常,老是在秀球技,本来以为是因为数学系花,现在看来……娜娜好像也老往球场边扭头。

 

于是我们做了一个大胆的猜测:
年糕在看娜娜,娜娜也在看年糕。
就是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察觉到彼此的目光了。

 

很快我俩的猜测就得到了验证,你们绝对想不到娜娜干了什么。
他把球扔到了场边,然后,砸到了小年糕的头,然后小年糕特别不幸的晕了过去。

晕了过去...

晕...

 

最后是娜娜抱着小年糕去的医务室还是那种公主抱你懂么。

我和舍友当时就震惊了。

周围的同学也都特别震惊,都忙着拿手机拍照,然而娜娜溜的挺快,抱着小年糕还跑的又快又稳,所以大家也都只拍了个背影。

 

后来还听周围人感慨小年糕的悲剧。

然而我和室友是在震惊娜娜……
居然有这种操作!
这一看就是蓄谋啊蓄谋!

respect娜老师。

 

后来发生的事情我们就都不得而知了,不过看校园论坛有人拍到他俩去学校旁边的小吃街一起逛街去了,看图还挺甜。
为此我和舍友后悔了好几天,为什么那天晚上没有去小吃街加餐!不然还能搞个偶遇什么的。

这就是最初注意到他俩的故事。
------

 


答主我上完上午的课了!开心(∩_∩)!


真没有想到居然有这么多人点赞!
大家也不要再问我是不是XX学校的XXX了,我真的不会说啦~
那我们现在接着更!

 

 

娜娜和小年糕从那场篮球赛之后关系真的突飞猛进,明眼人都能看出来,经常一起去吃个饭什么的,反正他们都说在食堂偶遇了他俩好几次。
Anyway,反正我没遇见过。(微笑)

然后大家都很感慨,帅哥果然是要和帅哥玩的,光是站在一起就很养眼。
他们还有人开了个娜娜和年糕的CP专楼,这时候就要感慨腐女的强大了。

不过大家也都只是弄着开心也没真指望他俩能在一起什么的。
其实我和我舍友还是有点zqsg在里面的,因为真的觉得他俩有点问题,而且自家的小白菜不能让猪拱了不是么。

所以干脆内部消化吧!
这样你好我好大家好。

大概是那场篮球赛之后三四个月吧,有天晚上我和舍友去小吃街吃了点宵夜,不仅没有偶遇娜娜和年糕,还摄入了很多脂肪。(笑不出来)

然后我俩就闲着没事干在学校里溜达着消食,毕竟我们学校的景色真的还挺不错的。

不过比较尴尬的就是因为的确景色比较好,所以很多情侣也会在只有朦胧的月光的地方干一些比较咳咳的事情。
反正遇见了真的挺尴尬的。
而我和舍友出于人道主义,也尽量避开着他们。

比较气的是,真的,避都避不开。

感受到了这个世界对单身狗巨大的恶意!
于是我抱紧了我身旁的舍友。

哈哈哈,开个玩笑。

 

 

现在要讲到高能部分了。
(先说好,大家不要吐槽我为什么记对话内容记得那么详细。看故事就好!)

 

后来我俩走到学校一个比较偏的地方,虽然景色也不错但是就是蚊子比较多所以也没啥情侣去。我和舍友就溜达到那里,然后没想到那里居然有人在吵架,看不太清但应该也是对小情侣。

 

我俩正准备溜,就听见其中一个人的声音,还挺清楚的,在说:“我给你的镯子,你总是不戴。”

我舍友当时就愣住了,然后她立马拉住了我,我当时还在懵她抽啥风拽我拽的那么使劲就听见另一个人说:“不都跟你说我是忘了嘛。”

我也愣了。

 

身为小年糕后援会的副会长之一,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后来说话的是我们小年糕,他声音很干净一听就是他。

如果第二个是小年糕,那第一个那个低音炮大概就是……

 

“你总是忘记带。”

是娜娜!

我和舍友在黑暗中飞速交换了个眼神然后躲到了一旁的树丛里。

“我不都跟你说了我不是故意的么。”
“哦。”
“你总是这样要求我,”小年糕的声音听起来有些低迷:“你怎么不说说那个谁,她昨天又去看你的比赛了。”
“人家可能去看谁的球赛,这跟我有啥关系。”
“你看!你知道她吧!我刚才都没说名字你就知道我在说她。”
“……”娜娜明显被噎了一下,但很快又说到:“我能怎么办,不让人家看球赛?”
“你别扯!全学校都知道她对你有意思!”小年糕的情绪有些激动。
娜娜沉默了很久才开口,声音很低:“可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喜欢你。”

借着月光,我看见小年糕把头低了下去,虽然看不大真切他的表情,但我可以脑补到,我们小年糕肯定特别委屈。

他俩陷入了一阵沉默,我得心也难受的揪起来了。

过了不知多久才听见了娜娜的声音:“你,你,你别哭啊。”

 

小年糕哭了?

 

娜娜忙搂住了小年糕,小年糕推了两下娜娜的胳膊,没推开,索性就趴在娜娜怀里。

他叫了声娜娜的名字,有些鼻音,说起话来还一抽一抽的:
“你知道么,我有的时候真的特别害怕。我自从遇见你之后就一点都不像我自己了,我之前,一直都觉得,觉得自己活的挺潇洒的,东北大哥嘛,就要,要豪气!”
“可是,可是自从喜欢你之后真的,就特别没自信了,因为,那么多人都喜欢你,我真的,特别忐忑,生怕她们会把你抢走。”
“那天你跟我表白的时候,我真的,真的特别的开心,心脏都要炸掉了。”
“可是,我们又不能告诉别人我们在谈恋爱,所以,所以我真的,特别没有安全感你知道么。”
“我真的……”

 

娜娜打断了小年糕。
他亲了小年糕。

是一个很漫长的吻,直到最后小年糕快喘不上气了娜娜才松开他,末了还又啄了一下。

 

然后娜娜用他的特别sexy的低音炮,看着小年糕说:
“都是我的错。”
“我真的没有想到你会这么压抑着。”
“是我没有给够你安全感。”

他叫了小年糕的名字:
“其实我没有跟你说过,我第一次见你就喜欢上你了。”
“是不是挺俗气的?一见钟情的故事。”
“那天报道的时候,看你在打篮球,就那么笑了笑,我的心就软的一塌糊涂。”
“打篮球那次也是故意的,就是想着能和你搭上话,不过真的没有想到会砸到你。”
“给你买手镯也是想让你的身上能有我的烙印。”
“因为我真的很想告诉全世界。”
“我有多么的喜欢你。”

 

小年糕又哭了,这回我都听见声音了。

然后娜娜就那么抱着他,然后顺着他的头发,还亲了亲小年糕的头顶的发旋。

虽然还是看不大真切,但是能感觉到,真的很温柔。

后来我和舍友也就没有再听下去了。

蚊子,真的太多了。
然后,我俩都穿的那种短裤。
------

 


刚才去跟舍友吃了中午饭,看到很多朋友说心疼娜娜和年糕,还说我这故事一点都不甜。

的确挺心疼的,没办法告诉别人他俩的感情,但我觉得还挺甜的啊,能遇见一个那么爱你的人。

这样来看的话他俩都很幸福不是么?
------

 


我靠!!!!!!!!!!!!
我现在已经原地旋转炸裂成烟花!
你们绝对想不到刚才我吃完晚饭回来的路上发生了什么!

今天不是520嘛。好多人都在学校里约会表白么。

娜娜,在小年糕的宿舍楼下摆了据说是520个,那种大号的姆明玩偶!!

小年糕喜欢姆明。

好多人都围在那儿看!当然也包括我和舍友。
然后娜娜抱着个吉他在旁边唱歌。
虽然我没有听过那首歌,但娜娜的声音特别磁性特别好听!
他看小年糕的眼神也特别深情!!

小年糕这个小哭包又哭了。
然后娜娜又亲了他。

真的真的特别温柔。


我也哭了。

现在全世界都知道,我的娜俊有多么的甜了。
------

 


事情真的出乎我的意料,没想到今天赶得这么巧。
评论已经关了,大家也不要在讨论娜娜和年糕本人究竟是谁了。
这个回答也不会再更新了。
写下来就当给娜娜和小年糕的祝福吧。
希望他们永远幸福。

也愿天下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

520快乐。❤


END

 

 


《蓄谋钟情》完结了,但是娜俊的故事没有完结。

希望看到这里的每一位朋友都能幸福。

很开心认识各位,我没什么520的礼物送给各位,所以只能做到,评论《蓄谋钟情》(下)和(番外)的朋友(因为这两篇都是520写的),你们的评论我都会回复。

再次祝各位三次元幸福。

评论(50)
热度(4233)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巧克力(填坑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