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填坑中

改了个ID

不搭(一)【金主梗】



#占有欲强金主娜×聪明敏感明星俊

#仅Lofter更新+不接受转载

 

 

【恭喜你入坑了一部不知猴年马月才能完结的中长篇】

【以下是2020年 最新 修订版】

 

 

 

“感情问题啊……”黄仁俊在密集的快门的闪光灯下依旧笑的得体:“我现在,就是很期待拥有一份稳定的感情吧。”

他又话锋一转:“说真的我现在还是一心想赚钱,恋爱就随缘吧!”

 

活动结束,一上保姆车黄仁俊就被经人数落到:“都说让你宣传电影就好,别回答私人问题,你偏不听,还说什么‘期待拥有一份稳定的感情',这要是被那些记者揪住瞎写怎么办?你粉丝不也得疯了?”

“我说的挺正的啊,挑不出什么毛病吧?”黄仁俊伸了个懒腰,靠在座位上懒懒地说到:“就算被有心人揪住炒绯闻,我这不还有你呢嘛,宇宙最最厉害的而且万能的经纪人文姬小姐。”

语毕还wink了一下。

“能个鬼。”文姬翻了个白眼,暗暗叹了口气,最后还是提醒到:“而且万一罗总看见……”

黄仁俊很快打断了她:“你不是最了解老板的心意么?”

他接着轻笑一声:“你是相信他会看娱乐新闻,还是相信他会对我这么关注?”

保姆车内的气氛一时有些严肃,一旁两个小助理和化妆师也大气不敢出。

 

最后还是黄仁俊打破了沉默,他转身问大乔:“接下来的行程呢?”

“要去参加一个晚宴。”大乔忙说。

“晚宴?”黄仁俊坐直了身子:“什么晚宴?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

“昨天临时加的,周正集团的老板的私人晚宴,他们负责人亲自通知我的。”

“私人晚宴?”黄仁俊更好奇了:“像这种大老板的私人晚宴,叫我这种小明星干什么?难不成让我上台唱两首歌?”

“具体我也不太清楚,不过据说他们家千金是你的粉丝。”

粉丝的力量果然强大。黄仁俊由衷的感叹。

 

 

私人晚宴这种东西,性质素来是不明的,黄仁俊也对它一向敬而远之,不过是怕不能全身而退,况且他还有罗渽民在背后,更不能随心所欲“抛头露面”。

黄仁俊想了想问到:“罗总知道么?”

“知道。”文姬点了点头:“罗总也在受邀之列。”

“而且,”她顿了顿补充到:“他叫了宋先生作伴。”

 

黄仁俊自顾自的笑了笑:果然还是宋漾最和他心意,最能给他撑门面。

 

 

谈到罗渽民,黄仁俊的感觉是复杂的,但他和罗渽民的关系却是简单的。

他不过是仰仗着罗渽民这位大金主在娱乐圈挣扎的小虾米,纵然算得上是圈内顶级流量小生,但在行业内,却依旧算是要看前辈脸色的新人。倘若没有一些相关的家庭背景或是家里不缺钱,新人是很难在在圈子里往上爬的。

黄仁俊刚好都没有,不过好在他有罗渽民。

 

说他们是情投意合的在一起,那真是连黄仁俊自己都不信。

若只是单纯的包养关系,那到有点看轻他俩近六年的感情了。

至少黄仁俊认为是被看轻了的。

毕竟,他曾经,很爱过罗渽民。

不过也是曾经了。

 

黄仁俊第一次遇到罗渽民是在练习生时期,那一年他刚满十七岁。

黄仁俊的实力一向很强,可在新男团最重要的出道考核的时候,他却被人阴了,表演也砸的彻底,饶是之前平时表现的再好也无济于事。

 

那天,黄仁俊坐在公司安全通道的楼梯上哭的撕心裂肺的时候,正巧碰到了因为电梯故障所以步行上楼的公司老板。

小老板只是站在楼梯旁静静地看着他,等他哭的稍微平静下来的时候,对他伸出了手。

 

黄仁俊至今都记得,那个长得很好看的人问他:你要不要跟我走。

没有任何利益条件的,只是在他最无助的时候对他伸出了手,伴随着简简单单的一句“要不要跟我走。”

黄仁俊从不觉得他是一个缺爱的人,或者说是会因为别人一点点小的同情或是帮助就感激涕零的人。

但就是那样一个瞬间,他无可救药地喜欢上了那个对他伸出了手的人。

也就这样和罗渽民纠缠了六年。

 

 

十七岁的黄仁俊虽然长得干净可人很有异性缘,但因为在很小的时候就当了练习生,也便没有了什么情窦初开的机会。

在遇到罗渽民前,他就是一张白纸,对爱情充满着童话般的向往。

 

恰巧,罗渽民又是那样一个完美的情人:

身材样貌一等一不说,家世和学历又是多少人所望尘莫及的,而他本人也是温柔体贴,还给黄仁俊提供着公司上好的资源。在他的帮助下,黄仁俊没有跟随男团的脚步,反而自己solo出道,取得了相当可观的成绩,在音乐市场不景气导致男团的成绩很不理想的时候,黄仁俊又顺利地转型成演员,还拿了一个新人奖。

 

一切都太顺利了。

 

不光是媒体在感叹他的爆红之快,就连黄仁俊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他似乎拥有了所有的东西,事业情感双丰收。

 

后来黄仁俊明白了:他所拥有地一切,不过是罗渽民好心给他造的梦。

他曾听过这样一句话:“如果说你给我的和给别人的一样,那我宁可不要。”

他未曾深究过这其中深层的意思,直到他知道他不是罗渽民的唯一的时候。

 

 

那是他认识罗渽民的第二年,在公司的年终酒会上,罗渽民首次以衡珲娱乐老板的身份首次亮相。他身边站着笑的得体的男伴,黄仁俊自然认识,那是外界普遍称赞的一个很知名的演员——宋漾。

他突然意识到,在他视罗渽民为最爱的时候,于罗渽民而言,他从来都不是唯一。

 

甚至除了他分给自己的经纪人文姬和两个个助理外,没有人知道他们真正的关系,外界眼里罗渽民是游历在花丛中的风流少爷,而他则是没有绯闻的优质偶像。

所以他不会像宋漾那样亲密地挽着他,站在众人的目光中。

 

心死不过一瞬间的事情。

 

他继续对罗渽民甜甜地笑,拉着罗渽民的手乖巧地说喜欢,偶尔亲吻罗渽民的唇角撒着娇说爱,会和罗渽民有着融洽的床笫之欢。

一切似乎没有什么不同。

但黄仁俊清楚的知道,他爱过,他不爱了。

 

黄仁俊真真假假接受了那么多年采访,这回倒是用最轻松的方式说出了实话:他的确拥有感情,不过是一段没有交付真心的、不稳定的感情。

 

 

“一会儿你先去酒店的休息室,我马上让大周把礼服给你送过去。”文姬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嗯。”黄仁俊回过神来,轻声应下。

 

周正集团到底是大公司,这是黄仁俊到休息室后的第一感想。

文姬和大乔去洗手间补妆,大周和小乔又去给他忙礼服的事宜,一时间休息室里只有黄仁俊一个人。他百无聊赖地翘着腿刷微博,看着各类搞笑的视频和段子,刷了一会还是觉得无聊,索性放下手机,压了压头上的棒球帽,整个人蜷缩在沙发里,低着头小憩。

 

黄仁俊在半梦半醒间听到了开门声,他以为是大周拿着礼服上来了,便没大在意,依旧低着头,只是微微睁了睁眼睛,直到他视线之内的地毯上出现了一双男士皮鞋。

因为高强度连轴转的工作,身为私人司机的大周从来不穿皮鞋。

黄仁俊猛的抬起头,对上了罗渽民幽深的目光。

 

 

罗渽民打开休息室门的时候就看到了坐在左侧沙发上的黄仁俊,准确说是窝在沙发上。

赶完活动黄仁俊就换回了自己的私服,他上身穿着一件大号的黑色卫衣,下身穿着一款时下流行的破洞牛仔裤,脚上是一双简单的NIKE AJ1的经典红黑款,头上是一顶被压低的白色的棒球帽,几乎遮住了他全部的脸,堪堪露出一点精巧的下巴,像是睡着了的样子。

 

罗渽民忽然有些感叹。

这个人,似乎一直都是十七岁的模样。

他低头看看自己身上的西装,顿时觉得有点格格不入,犹豫了片刻还是走了过去。

本还在想怎么叫起小孩,犹豫之间,对方却突然抬起头瞪着圆溜溜的眼睛满脸错愕地看着自己。

 

罗渽民顺势坐到了一旁的长沙发上,黄仁俊还是呆呆的看着他,罗渽民觉得他的表情实在是好笑,轻笑一声:“傻了?”

黄仁俊忙回过神问到:“你怎么来了?”

“来看你。”罗渽民说着,拍了拍自己的腿。

黄仁俊揉了揉眼睛然后站起身,一转身便跨坐在罗渽民的腿上,胳膊也自然地环在对方的脖子上:“都怪文姬,也没跟我说一声你来找我了。”

罗渽民很享受黄仁俊的乖巧,顺势搂上了怀里人的腰,拉近了两人的距离:“我刚才在走廊碰见她了,知道你也在,就问了房间号过来了。”

黄仁俊点了点头。

 

“有一段时间没见面,想我了么?”罗渽民用鼻尖轻轻碰了碰黄仁俊的鼻尖。

“想。”黄仁俊又从善如流地点了点头。

“见到我开心么?”他又问。

“开心。”黄仁俊在罗渽民的注视下又点了点头。

“真的么?”还在问。

“真的。”黄仁俊凑上去吻了吻罗渽民的嘴唇。

罗渽民随即又吻了上去,嘴角似乎带着笑。

 

为什么要一直问呢?

如果不是已经知道他有宋漾做男伴的话,黄仁俊或许真的就要信了罗渽民很在意自己对他的感觉。

 

那双眼睛太深情。

 

 

 

TBC

 

 

还有怕我没写清楚造成大家有疑问,所以先统一解释一下。

仁俊爱过娜娜,但是娜娜没有给他对等的爱,所以仁俊也便不再交付自己的真心。

仁俊从此对娜娜也不再信任。

娜娜对仁俊的感觉目前来看就是不想付出很多的感情,(家庭影响的性格,后文会提到)却想要自私的占有仁俊所有的真心。

娜娜总结下来就是渴望被爱却又不想付出。

娜娜身边不只有仁俊一个人,当然,也不只有宋漾。

宋漾不是会阻挡娜俊感情发展的因素。

真正阻挡的是他们自己。

俊对娜的不信任,娜对俊的不走心。

就是一个相互试探的,从不成熟到成熟的感情成长的过程。

评论(52)
热度(5394)
  1. 共2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巧克力(填坑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