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填坑中

改了个ID

不知所措(番外)

 

 

 

#外美内盐Alpha娜×外酷内甜Omega俊
#一切尘埃落定回到最初心动的理由
#仅Lofter更新+不接受转载

 

 

黄仁俊感觉这几天过得跟做梦似的。
等他把一切整理好准备去上学,已经是三天后。
期间黄父黄母在大洋彼岸听说他的第二性征觉醒——是个Omega,还差点被强制标记的时候,连生意也不顾了,忙着要订机票回来。

 

最后还是在黄仁俊的劝说下改变了主意。
黄仁俊说,有罗渽民呢。

 

到底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关系,两家人彼此知根知底的倒也完全信赖,更何况打小黄母对稳重乖巧还长得好看的罗渽民就很是喜欢。

 

刚觉醒性征就被标记,其实对Omega来说是有些伤害身体的。
但当时情况特殊,双方父母也是嘴上批评着罗黄二人不够妥当,内心还都是舒了口气。


幸好。


不过在黄仁俊的身体彻底发育成熟前,以后的每个发情期都需要依靠抑制剂度过了。
对此黄仁俊自然是没什么意见。
倒是站在一旁听医生嘱托的罗渽民遗憾而隐晦地舔了舔嘴唇。

 

 

一早起,罗渽民就拎着早餐站在了黄仁俊家的楼下。
“来的这么早?”黄仁俊蹦蹦跳跳地跑向罗渽民:“这是什么?”
“给你带的早饭,有小笼包还有奶黄包。”罗渽民说着还用空着的右手揉了揉黄仁俊的头发:“你看你想吃哪个。”
“你别老摸我头发!”黄仁俊嘴上抗议着身体却还是顺从:“买这么多你也不嫌浪费!”
“其实我本来是打算只买小笼包来着,结果老板娘说今天刚好有活动,买小笼包送奶黄包,我这么一想也是,多个花样,省的你不爱吃。”
“啧啧啧。”黄仁俊听完直摇头:“我们罗老师就是魅力无穷啊。”
“怎么了?”罗渽民不明所以。
“奶黄包比小笼包贵好呗!”
“所以呢?”罗渽民依旧困惑。
“没什么。”
黄仁俊声音闷闷的:“以后不要去那里买早餐了。我不喜欢小笼包,更不喜欢奶黄包。”
“可你不是挺喜欢吃小笼包的么,我看你一周五天,四天早上都在吃。”
“就在前一秒不喜欢了。”黄仁俊低头踢着路上的石子。

 

踢死罗渽民个笨蛋大猪头!

 

吃完早餐,黄仁俊在全班人的注视下进了班门。

怎么都看他啊...
难道是因为好几天没来上学?他没迟到吧?难道是Omega信息素太明显了?不应该啊他过了发情期还喷了好多抑制剂啊。

 

最后还是飞奔过来的陈子仪打破了这样的迷之沉默:“啊!俊哥你可算回来了!听说你生病了?没事了吧?”
黄仁俊把书包放到了座位上:“这事说起来也比较复杂,的确是我身体不太舒服,不过也没啥大事了。”

陈子仪凑了过来神秘地说:“你是没啥事了,不过你这几天不在所以不知道,冯峥出事了。”
黄仁俊听到这个名字心里一咯噔,还是佯装镇定地问到:“他怎么了。”

“前天罗渽民上午大课间去冯峥他们班把冯峥打了一顿,你是没看见那场面,实在是太惨烈了!罗渽民跟疯了似的,拦都拦不住!”


冯峥的连比划带说:“哦对,他当时还释放信息素来着,那信息素,我靠太牛逼了,好多Omega当场就瘫那儿了,Alpha也都被压制着腿软,根本没人敢上去拦他,最后还是个受影响不大的Beta上去拦的他,你应该知道吧,就18班那个于权天,挺壮的。”

“哦,是么。”黄仁俊语气平淡听不出什么情绪。

 

他是真不知道罗渽民把冯峥打了一顿,他以为那人只是为了安慰他说说罢了,谁成想……

“最神奇的是罗渽民也没被批评或者记过,倒是冯峥昨天就办了转学手续。”陈子仪还在说。
“转学?”黄仁俊彻底蒙了。
“对啊,一声不吭的就转学了。”陈子仪确定地点了点头。
“没有人知道原因么?”
“我听他们班人说罗渽民和申晨在一起了,但冯峥打了申晨的主意,于是罗渽民把冯峥揍了一顿。”陈子仪说的头头是道:“冲冠一怒为红颜嘛。”

听完之后黄仁俊有些无语,而且有些困惑:“申晨是谁?”
陈子仪一脸震惊:“你不知道?”
黄仁俊也特意配合的装出震惊的表情:“我为什么要知道?”
“校花啊大哥!”陈子仪做出一副痛心疾首的表情:“我之前不是跟你提过她么!她跟罗渽民表过白!”
“哦……”黄仁俊想了想似乎是有这么回事:“可你当时不也说了么,罗渽民拒绝了她,因为他有喜欢的人了。”
“哎呀。”陈子仪拍了拍黄仁俊的肩膀:“这就是你不懂了吧,这男生啊也好面子,这样不直接表明,然后私下再跟女生提议可以试一试,在外人面前显得有面儿啊!”
黄仁俊翻了个白眼毫不留情地吐槽到:“那是你吧。”
“啧。”陈子仪也不反驳:“话粗理不粗嘛。”

“欸,你说,我叫什么?”黄仁俊突然问到。
“黄仁俊啊。不是,俊哥你怎么了?”

 

是黄仁俊,不是什么张晨王晨李晨朱晨苟晨申晨。

 

“罗渽民不喜欢她。”黄仁俊看向陈子仪语气里满是确信:“那些都是谣传。”
“哈?”
“我说,罗渽民不喜欢什么申晨。”黄仁俊一字一顿的说到:
“他有喜欢的人了。”
“他喜欢的人,长得好看、身材好、学习也好——总之特别优秀。比那个什么申晨强了不知道多少倍。”

 

罗渽民现在除了上课以外,真是三步不离黄仁俊,就连中午午饭也不许黄仁俊再和之前的朋友一起吃了。
对此黄仁俊吐槽他:“犯不着因为一个冯峥就打死一帮人吧。”
罗渽民依旧拒绝的干脆:“你太傻了我不放心,之前那个冯峥我早就跟你说他对你动机不纯,就你一个人傻了吧唧的还把他当哥们儿,这不差点出事么。”
一提到那件事黄仁俊就理亏,他很快想到了今天跟陈子仪的对话:“还说呢,冯峥是怎么回事?你俩还打架了?”

“准确来说是我单方面揍他。”罗渽民一本正经纠正到。
“靠。这不是重点!”黄仁俊有些无语:“那他为什么还转学了呢?”
“良心有愧呗。”罗渽民说着往黄仁俊的餐盘里加了点肉。

 

他怎么可能告诉黄仁俊真正的原因,不过是平添烦恼罢了。与他而言,冯峥从黄仁俊的生活中安静地消失就是最好的。

 

“啧,我信了。”黄仁俊说着指了指罗渽民餐盘:“鸡腿也要。”
罗渽民很快把鸡腿夹了过去:“够吃么?我再去打点?想吃什么?”
“够了够了。”黄仁俊忙拦住他:“你当喂猪么?已经够多了。”
“我现在不就是在喂猪么。”
黄仁俊毫不犹豫的一巴掌呼了上去。

餐后,两人走去了教学楼后面的文化长廊散步。

“欸,你知道我当时看见你出现在我的面前是什么感觉么?”


罗渽民也来了兴趣:“什么感觉?”
“感觉你比天使降临就差俩翅膀了。”
“好比喻。”罗渽民发自内心地笑了。
“你还记得之前有个周末你约我来着么。”
“嗯,当然。”罗渽民点点头:“你拒绝了我,特别干脆。当时我还难受了好久。”

“其实我当时真不是故意的,我那个周末去医院做第二性征的预测来着。”黄仁俊解释到:“一提那个破预测我就生气,它说我是个Beta,我当时就信了,还难受了好久。结果最后却是个Omega,害得我完全没准备,非常不知所措,还白白被咬了一口。”

 

“现在还在意么?”
“什么?”
“会不会很介意自己是个Omega?”罗渽民停下了脚步:“因为你……一直都很要强,不想被别人压制。”
黄仁俊也随之停下了脚步,认真地看着他:“要说完全不介意那是假的,不过人各有命吧。小时候我欺负你够多了,就当能量守恒,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嘛。”
黄仁俊笑了笑又补充到:“不过虽然是个Omega,但我还是很强的,所以你就别想着能欺负我了。”

 

罗渽民找不出一个合适的词语或者句子来形容此时的黄仁俊:
午后的阳光透过青藤的缝隙洒在他的头上,把他的头发照的稍稍发棕还毛茸茸的。空气中浮动着阳光的味道,如果细嗅还能感受到面前人身上传来的微弱的奶香味,夹杂着属于自己的柠檬的味道,让人无比安心。
而他,就这样站在自己的面前,眼睛干净明亮,嘴角还带着笑。

 

罗渽民下意识的向前倾了倾身子。
一个蜻蜓点水的吻。

黄仁俊猛地往后退了一步:“你你你,你干什么!”
罗渽民看着他很快红起来的耳朵也不回答他,只是嘴角含着笑对他说:“喜欢你。”

 

黄仁俊一下子没了脾气,最后只是弱弱威胁到:“不能随便亲知道么……”


还有你别冲我笑了……
太犯规了……

 

罗渽民顺从地点了点头,向前走了两步微微弯腰。
又是一个一触即离的吻。

“不是说了让你别……唔。”

黄仁俊的话还没说完,罗渽民的右手就轻松地控制住了他背在身后的两只手,左手扣住他的后脑勺又吻了上去。

不同于之前所有的浅尝辄止的亲吻,罗渽民这次吻的很用力像是要把黄仁俊整个人都揉进身体里一样。
黄仁俊抬着头被罗渽民亲吻着,最后还是闭了眼,慢慢回应着对方的吻。

 

咣当——

 

听到声音黄仁俊忙挣开被罗渽民钳制着的双手,推开了罗渽民。
循声望去,陈子仪正目瞪口呆地看着他们,地上还有散落的作业本。

 

“俊哥,你你你你们……”
黄仁俊打断了他:“我没骗你啊,罗渽民喜欢的人不就是长得好看、身材好、学习也好,特别优秀嘛。”他强装镇定一口气连着说到。


“可可可……”陈子仪结结巴巴的还想说什么。
“可什么啊可。”黄仁俊大步走了过去,弯下腰捡起地上的作业本:“你再不把作业抱过去,英语老师又要骂你了。”

罗渽民看着几步之外数落着陈子仪的黄仁俊,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唇。

 

 

黄仁俊似乎忘记了,罗渽民还有过那样一段的“黑历史”。


是刚上幼儿园的年纪,因为罗母的“恶趣味”而被迫穿过裙子,外加本身长得太清秀漂亮而被其他小孩子嘲笑成“娘娘腔”的罗渽民。


那时候还不是什么最强Alpha,只是内向胆小的娜娜的罗渽民。
是黄仁俊护在了他的身前。
那个看起来天天在“欺负”他,却又是对他最好的小年糕。


很喜欢他,大概是那时就开始的事情了。

 

 

感谢令人不知所措的意外,能让你知道我有多么多么的喜欢你。

 

 

END

 

 

感谢所有看到这里的朋友们,是你们的支持让我这么有动力。

评论(72)
热度(7052)
  1.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巧克力(填坑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