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填坑中

改了个ID

不知所措(下)

 

 

#外美内盐Alpha娜×外酷内甜Omega俊
#仅Lofter更新+不接受转载

 

 

 

【虽然我觉得很有看点,但接受不了仁俊被临时标记的请避雷】

 

 

 

“需要我帮你么?”
黄仁俊此刻再不清醒也意识到事情的不对劲了。
他是神经大条,但不傻,不仅不傻,还很聪明,要知道他重点中学理科前五十不是白考的。


他突然想到罗渽民之前对他说过的一句话,是《神探夏洛克》——那一阵罗渽民特别沉迷的电视剧里面的一句话,那人当时还硬要拉着自己一起看,虽说最后自己并没有看吧,但那句话倒是记得真切:
“排除所有不可能的,剩下的那个即使再不可思议,那也是事实。”

 

所以说自己,竟然是Omega么。
真是……
彻底要被罗渽民那小子压制了啊。

 

他突然很想罗渽民。

如果刚才没有挂他的电话该多好啊。
所以说这是老天爷给自己任性的惩罚么?

 

 

黄仁俊想着想着苦笑一声,也清醒了不少,他依旧趴在冯峥的肩头:“阿峥,你知道你现在在干什么吗?”
他看不到冯峥的表情,但那人的声音很清楚地从他头顶传来:“我很清醒。”他说着把手覆在那块皮肤上温柔地摩擦着。


黄仁俊实在是没有力气去阻止他,只是静静地闭上了眼睛:“冯峥,如果你真这么做了,咱们彻底做不了朋友了。”
“我本来就不想和你做朋友,”冯峥强制地抬起了黄仁俊的头:“谁稀罕做你的朋友?我很烦你身边出现的每一个你的朋友!你怎么会懂我对你的感觉?我想你身边只有我。”
相比于刚才的燥热,黄仁俊现在只觉得彻底的寒冷,充斥在周围的冯峥的信息素让他从心底的厌恶着,他尝试着推开对方却被冯峥反手扣的更紧。

 

他说,别怕,很快的。

 

黄仁俊回忆不起当时的情景了,他也不想回忆,只记得脖子的刺痛伴随着不属于他的Alpha信息素强硬地进入了他的血液。

一点都不舒服,还很恶心。

黄仁俊体会到了作为Omega的无力感,他只觉得自己曾经所谓的自尊心被践踏的体无完肤。

 

 

“你他妈在干什么!”
罗渽民赶到黄仁俊家楼下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情景:黄仁俊眼睛红红的,双手被冯峥固定在身后,面无表情的趴在冯峥的肩头,衣服领子被拉下了大半,露出了半边精致的锁骨,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缓缓地把头抬起,扭过头冲自己挑衅的笑了笑:
“我标记我的Omega,管你屁事。”

 

虽说空气中的信息素已经让罗渽民有了不好的预感,但真的确认了,他只觉得全身的血液都涌到了头上。
“你再说一遍?”罗渽民强大的信息素不受控制地迸发了出来,黄仁俊感受到了强大的信息素,难受的颤抖了起来,还断断续续的发出痛苦的呻吟。


冯峥也是被罗渽民信息素的强大惊到了,不过他还是镇定地抬了抬头:“我说,我标记我的Omega,管你屁事。”

罗渽民冷哼一声:“你标记他?他愿意么?”

黄仁俊虽然视线之内很是模糊,但一抬头就对上了罗渽民直直的注视,瞬时觉得刚才强忍着的眼泪再也无法控制了。

 

罗渽民看到了黄仁俊无助的表情,一时间整个心都揪了起来,但他还是将视线对准冯峥:“我问你呢,你标记他,他愿意么?”

黄仁俊听到罗渽民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遥远的、却又无比清晰的:
“仁俊,我还是他。”

 

“你……你,你!”

黄仁俊又奋力地挣扎起来,冯峥还是死死的扣住他的手,冷笑的看着罗渽民:“不好意思,这是我的Omega,我怎么不知道罗同学这么喜欢夺人所爱啊。”

罗渽民一步一步坚定地走着:“你没听见么,他说的是我,不是你。”他声音里夹杂着怒火,“趁着我还能控制住我自己的时候,你最好马上放手!”

强大的Alpha信息素铺天盖地的袭来,冯峥发现自己被罗渽民的信息素压制的厉害,甚至腿已经软了。他暗骂一声,手上的控制松了不少,就在这档口,黄仁俊逃脱了他的控制,跌跌撞撞地跑向罗渽民而那人也顺势搂过了黄仁俊。

“娜……娜娜。”他在叫他的小名。
“别怕,别怕,我在呢。”罗渽民搂着黄仁俊,一遍遍的顺着他的头发:“我们年糕没事了,带着钥匙呢么?咱们上楼去好不好?”
黄仁俊蜷缩在罗渽民的怀里用尽全力使劲地点着头,罗渽民拍了拍他的后背。

黄仁俊很轻,被罗渽民轻松的抱了起来。
冯峥看着眼前二人的互动,还是不甘心的往前迈了一步:“没用的,罗渽民,我已经标记他了。”

“用不着你提醒,”罗渽民面无表情地看向他:“你不用反复提醒我搞死你的理由,只是临时标记而已,趁我现在没空理你,赶紧滚蛋。”

冯峥再不甘心,可在信息素实在是被全方面压制的时候,他还是退却了。
罗渽民抱着黄仁俊头也不回的走向了单元门。

 

 

进了家门,黄仁俊控制不住地哭了起来:“怎么办啊娜娜,他他他标记了我了。”声音一抽一抽的,让人很是心疼:“我,我我不舒服,全是,他的味道,怎么办啊。”

“傻子,”罗渽民用嘴唇轻轻地碰了碰黄仁俊的额头:“你不是欺负我挺能的么,东北大哥怎么现在成了小哭包了?”
黄仁俊哭的更厉害了,罗渽民捧起了他的脸,又轻轻的吻了吻他的唇角:“你相信我么?”

黄仁俊被他接二连三的温柔的吻搞得眩晕,听到罗渽民的话更是不明所以却还是下意识地点了点头。


“可能会有一点疼,不过,为了不让那个人的信息素在你身体里,就当是为了我,忍一忍好么?”
罗渽民的声音很温柔,黄仁俊像是被蛊惑了一般小幅度却又坚定地点了点头。

罗渽民把头埋在他的肩头,黄仁俊觉得刚才被冯峥咬过的皮肤处传来湿热的触感---罗渽民在舔他那里的皮肤。

黄仁俊的身体像是回忆起刚才的情景,猛的一激灵。罗渽民感觉到他的抵触,于是另一只手加紧扣到了他的腰侧,嘴上却是更温柔的舔舐。
黄仁俊感觉到从后颈的皮肤传来的扩散到全身的酥麻感,就连他的身体也重新燥热了起来,是出人意料的别样舒服的感觉。


他听到了罗渽民在他耳侧说的话,夹杂着对方湿热的呼吸和清爽的柠檬的味道:
“准备好了么?”

 

黄仁俊还没懂这句话的意思,后颈处就又感觉到了一阵刺痛感。
罗渽民的信息素进入了他的身体,黄仁俊明显感觉到了身体里两股力量的对抗,他疼的闷哼了一声,陷入了黑暗之中。

 

 

黄仁俊再次醒来的时候是在自己卧室的床上,空无一人的,只有一盏床头灯,他有些不安:“渽民?”

 

喊了几声依旧不见人影,黄仁俊忙下了床,赤着脚走向客厅,走到门口刚好碰到开门回来的罗渽民,手里还提着一个大的白色塑料袋。
罗渽民看到他很是吃惊,忙放下手中的东西走过来:“你什么时候醒的?怎么也不把鞋穿上再出来?”边说着又熟练地抱起他朝卧室走去。
黄仁俊看着在一旁准备给他量体温的罗渽民,一时有些眼酸,许是刚被标记的缘故,他说起话来也是平日不常有的软软的感觉:“我一起来你不在,吓死我了都。”

 

罗渽民看着他可怜巴巴的模样,笑着摸了摸他的头:“你刚被标记了两次,身体比较虚弱,所以晕过去了,我刚才去旁边的诊所开了点药,一会我去烧点水你赶紧喝了。怪我没想到你醒的这么早就出去了。”

罗渽民说完又揉了揉他的头发,语气中带点哄的意味:“等我一下,我去把药给你拿过来。”
黄仁俊夹着温度计,乖巧地点了点头。

 

罗渽民很快提着那个白色塑料袋回来了,他坐在床边把东西一件一件地拿了出来:“你先把这个戴上。”
是个手环,黄仁俊顺从地戴在了左手手腕上:“这是什么?”
“抑制手环,”罗渽民说到:“你的味道太甜了,我不想让他们闻到,戴着这个多少可以抑制一点你的味道。”
“哦。”黄仁俊乖巧地应下,心里是说不出的感觉。

 

好像有点开心。

 

“还有这些都是抑制剂,以后如果突然发情记得用它。不过也别老用药效会不好,你自己平时上点心,而且以后发情期我都会提前提醒你用的。”

“嗯。”黄仁俊点了点头,然后他想起来问到:“你刚才怎么来找我了?还有为什么你会对我二次标记啊?”

罗渽民停下了手上的动作:“还说呢,你自己都不知道你是Omega么?还挂我电话,得亏我赶过来了,要是那个姓冯的真把你怎么样了,我可能真的会用一百种方法搞死他。”
“我这不没事嘛……”黄仁俊说的有点心虚:“你还没说呢,到底怎么回事?我不是被他标记了么?”

 

“你啊你,这就是你平时生理卫生课不听跑去操场上打球的后果。”罗渽民点了点他鼻尖:“这只是临时标记,还比较浅,如果被另一个更强的Alpha再次标记的话,原有的信息素会消失的。所以庆幸吧黄仁俊同学,你的Alpha罗渽民,很厉害的。”

“谁说你是我的Alpha了。”黄仁俊小声嘟囔了一句。

 

罗渽民收起了笑容认真地看着他:“黄仁俊,你以后要保护好你自己。”


“如果再有人碰你,”
“我可能真的会杀了他。”

 

 

TBC

评论(61)
热度(4499)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巧克力(填坑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