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填坑中

改了个ID

颜值是第一生产力(中)

 

 

#游戏主播娜×美食博主俊
#内含论坛体
#仅Lofter更新+不接受转载

 

 


【dsgnjm813的直播   当前观看人数:16.9w】

 

“啊,各位晚上好,我是娜娜。”

 

啊啊啊啊啊啊!!!老公!!!
娜娜!!!!!我想死你啦!
QAQ娜娜你为什么要穿白衬衫!你你你你这是在诱惑我!
娜娜今天心情看起来很好啊~
娜娜今天还是吃鸡么,上回落地成盒笑死我了哈哈哈

 

“我最近,暂时是不会吃鸡了,我有点被这个游戏打击到。”

 

哈哈哈哈哈哈,堂堂Y站第一游戏主播落地成盒,昨天下午在宿舍看直播笑的我肚子疼哈哈哈
哈哈哈,我娜的黑历史
嘤嘤嘤><娜娜你不要皱眉了!姆妈心都碎了!
TAT每日一问:娜娜为什么这么好看。
连皱眉都这么好看!!!
所以娜娜今天打算直播什么

 

“而且,我室友上回也看了我的直播,我快被他笑惨了。”

 

哈哈哈哈哈,娜娜你的表情
cnm娜娜还真有室友?!
想起今天在论坛看到的帖子……细思极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娜娜我也要跟你当室友!
室友是拯救了太阳系么!!!羡慕QAQ

 

“他嘲笑了我的技术水平,并且推荐我以后直播玩连连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室友好品味!
这画面……想想就很美好……
明天Y站头条:震惊!Y站当红帅哥游戏主播竟直播玩连连看!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上面的,然而这只是室友的提议……

“所以朋友们,今天我的直播内容就是,玩连连看。”

……
……
……
……
……你帅你开心就好
……一时间无F**K可说

 

“如果大家觉得无聊,呃,我好像也没什么办法。我昨天思考了一下怎么讲解水果连连看这款游戏,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
没事娜娜,能看见你的脸我就跟开心了
娜娜你别这么一本正经地搞笑……
这画风不太对啊……
果然,就娜娜这手速,这才五分钟已经七盘了……

 

“我是真的不知道这游戏有什么好玩的,他每天晚上都在玩,而且玩的不亦乐乎。”
“嗯,就是说我室友。”
“他简直打开了我新世界的大门,每天就是傻乐呵,一个男生,除了极其爱玩连连看,还天天鼓捣着做各种甜品,厨房我现在都不忍心去了,好好一做饭的地方,被他整的特有少女心。”
“就是各种厨具餐具上全是Q版姆明,连抽油烟机上他都没放过,贴了个姆明的海报。”
“真是少女到让人无话可说。”

 

!!??
天呐??!!
娜娜你竟然会说这么多话……
完了完了,娜娜你知不知道你刚才说了点什么?!
娜娜的低音炮好酥!!
感谢室友,娜娜直播以来话最多的一次,没有之一
室友可爱哈哈哈哈哈

……

 

 

“我回来啦!”

 

我听到了一个男孩子的声音……
+1
+2
+666

 

“怎么今天这么早?”
“昨天不是都跟你说我的活快干完了嘛,剩下的就是师兄他们再汇总一下数据了……欸!你这是在直播么!”
“嗯。没想到你回来这么早就开了。”
“那我刚才说的话……”
“没事,你接着说,主要我在直播玩连连看,有点尬,实在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哈哈哈哈哈!神经病嘛你,玩什么连连看,你粉丝没把你打死么。哦对,她们舍不得打你哈哈哈。”

 

本粉丝觉得自从你来了,他可能已经忘记了他在直播……而且忘记了他的粉丝……
+1
+1
+10086
+1108

 

“我记得某人上次嘲笑我的吃鸡技术,然后推荐我以后直播玩连连看。”
“这锅我不背!我还推荐你玩东北麻将呢,你怎么不玩?”
“东北哪有麻将……”
“你清楚还是我清楚啊!”
“行行行……东北大哥,你清楚你清楚……”

 

娜娜你说话要不要这么宠!
QAQ声控福利,娜娜声音酥到腿软!
+1虽然不是说给我们听的……
上面的,扎心了
想看室友小哥哥的脸!
我也想知道室友长什么样子!和娜娜一起的颜值不会太低吧!
+1
+2

 

“嗯……弹幕里说想看你的脸。”
“还是别了吧,我怕你粉丝一看到我这张帅的无法用语言形容的脸,肯定就改粉我了。”
“是是是,你最可爱。”
“是帅不是可爱!”
“是是是,东北大哥最帅。”

 

娜娜……你还真的忘记了你的直播和你的粉丝了么……
娜娜你这语气……敢不敢再宠一点!!??
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室友的一个衣服角!墨绿色格子衬衫!!
室友是东北人么……我说怎么听着说话声音一股子东北大碴子味……不过居然有点好听……
+1 室友和娜娜声音完全两个风格,但都好听就是了
声控福利

 

“嗯?仁……欸,你的手镯呢?”
“我放包里了。”
“为什么不带着?”
“我靠,你这还定期查岗啊!”
“不然呢,你要像我一样每天都记着带的话,我还用每天提醒么?”
“靠,等你下了直播我再跟你算账。”

 

别别别!有什么帐现在就算!
感觉一场大戏……
手镯手镯!
娜娜的DW情侣款竟然是和室友小哥哥一起买的!我突然有点兴奋!
前排吃瓜看戏

 

“没事,你就现在说吧。有什么不满意?”

 

娜娜好样的!
娜娜懂了本姆妈的内心!吃瓜看戏
正在屏录中……
已经预感到今天论坛会爆掉……

 

“你还说呢,都怪你,你不是说带着一点都不明显么,结果我今天刚到活动室,沈学姐就一直抓着我胳膊问我和谁买的情侣手镯,还问我是不是恋爱了。”
“她还一直抓着你胳膊?”
“靠,这不是重点啊大哥!”
“那什么是重点?”
“我清白不保!”
“既然已经不保了,那干脆以后一直戴着吧,好歹是我认真挑的。”
“你还好意思说,有谁送别人生日礼物提前两个月的?还顺便凑个情侣款,送你自己还是我啊?咱还俩大老爷们。”

 

……
信息量……
不是一般的大……
屏录中……回去好好分析!
直播的主题从连连看彻底偏离到了秀恩爱……

 

“你跟谁发消息呢?”
“辰乐。”
“你找他干嘛?”
“我这不项目结束了,请他庆祝一下,他上回不还帮我找材料来着呢么。”
“那我还在你项目进行期间承包了你的早饭和夜宵还有家里的卫生,你怎么不感谢我?”
“你还说,我让你订外卖就行了,你偏自己做,我简直不敢恭维你的厨艺。”

 

???
Hello??我没听错吧??
楼上的你没听错,娜娜亲自下厨给室友做饭
而且目测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
天啊!娜娜今天就是直播秀恩爱么???这和平时画风不一样啊!
我也是疯了才会听他们无聊的斗嘴……还看了10分钟!
我觉得还蛮好的……
偷偷+1

 

“黄……你摸摸你的良心,你这阵子是不是胖了一点?难道不是我的功劳?”
“我自己也能做吃的的……”
“扯吧你,就你天天吃那甜食,看看你身上那几斤肉,太瘦了。”
“靠,我不跟你吵,我叫辰乐吃饭去。”
“叫他干嘛,他家离咱这里那么远,你让人家跑一趟多麻烦,咱俩直接去楼下吃小龙虾,方便。”

 

???Excuse me??您还在直播啊???
上面的,他们在聊天期间娜娜就玩了两盘连连看
上面的厉害了!我光顾着听他们聊天了……
+1
不觉得聊天比游戏有意思多了么??
+10086

 

“行了行了,就这么说定了,估计今天晚上辰乐志晟他们也有聚会,毕竟周末了,你就别凑小孩的堆了。”
“你别以为我听不出来你在说我老……”
“傻了吧你,咱俩同龄。”
“……”
“就这么说定了,走吧,你先把包放下去。”

 

所以……就这么着就行了?
目睹了娜娜的哄骗全程,在下佩服!
这**就是在恋爱吧?!
+10010 完全我和我男朋友日常

 

“你这不还直播呢么?”
“没事,差不多了,本来今天也没啥可播的。”

 

???
????
?????
娜娜你这样容易失去你的粉丝的
本粉丝做错了什么?现在这里看你们无聊的斗嘴,还要被Diss???本粉丝万分委屈【笑不出来.JPG】

 

“那今天直播就先到这里了,我有机会再好好直播一下。下回一定好好弥补一下大家,打盘LOL吧。那各位,今天就到这里了。好好吃晚饭啊。”

 

……
……
……
就这么没了???
狗粮吃的有点撑……
+1 不想吃晚饭了!
娜娜和室友没一腿,打断我的腿!

 

 

【818NN直播中的室友】

 

1L
(楼主)
天啊各位!刚才有没有看娜娜的直播!
[图片]
楼主的截图,最后直播观看人数达到了81.3w!娜娜不愧我Y站超人气主播!
当然,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娜娜和室友小哥哥的互动!全程甜到炸裂!
还有,破案了,娜娜的DW手镯和室友小哥哥是一对!!!

※视频链接※

楼主的屏录,大家听听室友小哥哥的声音,有没有很耳熟???
相信楼主,只要稍微混过Y站美食区的人听完之后一定会,特别特别兴奋地回来的!!
2L
才看了直播的表示不用看屏录了。
刚才看直播我就觉得室友声音特别耳熟!不过弹幕里没人提,我也没敢说。楼主是不是想说室友声音特别像美食区的俊哥!
3L
我*!真的么?细思极恐!我整个人现在处于一种迷之亢奋的状态!!!

 

 

 

TBC

评论(29)
热度(3999)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巧克力(填坑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