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填坑中

改了个ID

不知所措 (上)

 

 

#外美内盐Alpha娜×外酷内甜Omega俊
#仅Lofter更新+不接受转载

 

黄仁俊最近很郁闷。


是十七八岁的年纪,周围的同学各自的第二性征纷纷觉醒,而他的却依旧没有什么觉醒的预兆。
不过他也不着急,周围的人也都很肯定他一定是一个优秀的Alpha:他长得帅气是那种从小被表白到大的男孩子,学习体育样样出类拔萃还是校篮球队的队长,平时为人热情豪爽、爱打抱不平,人称一中一霸。

 

让他郁闷的是罗渽民。
那个从小就因为长得太好看而被他当成小姑娘调戏的罗渽民。

 

前不久罗渽民的第二性征也觉醒了,竟然是个Alpha——这至少在黄仁俊看来是很不可思议的。
偶然听周围觉醒了的Omega的小姑娘们说起过,罗渽民似乎是个不可多得Alpha:信息素非常厉害,压迫性极强,气场夸张到被她们私下偷偷称作:“一中第一Alpha”。

 

有那么厉害么?

 

 

不远处,罗渽民正在和同学们换着足球鞋,黄仁俊坐在一旁的栏杆上百无聊赖地荡悠着腿,他今天实在是没心情去打球。
看着罗渽民阳光下精致的侧脸,鬼使神差的,他深吸了口周围的空气---
还是什么味道都没有。

 

真是见鬼。
他暗骂了句,从栏杆上跳了下来。
可能是距离还不够近吧。

 

“俊哥!”一旁的魏巍瞧见了他,冲他招着手,“来踢球不?”
罗渽民也注意到了他,系鞋带的动作似乎变慢了一点,像是也在等着他的回答。
“今天先算了吧。”他边说着边往球场边走去,到了还拍了拍魏巍的肩膀:“你这鞋新买的?还挺好看的,我前阵子在NIKE官网上看见了,太贵了,没狠下心买。”
魏巍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这不是我的。我球鞋忘带了,渽民他刚好借给我一双。”
“哦……这样啊……”许是他的某些不知名的小心思作祟,黄仁俊倒是有些尴尬了,他下意识地看向罗渽民,只见那人也正看着他,以一种十分幽深的目光。

 

靠。
搞什么嘛,干嘛用这种深情的眼神看人?不就是Alpha么,发散荷尔蒙也得有个限度吧?
况且你给我发散也没用,我都还没觉醒。
靠,越想越气,凭什么这小子先觉醒了!

 

罗渽民张了张嘴似乎有什么话要说,黄仁俊注意到了忙说到:“那什么,你们接着踢,我瞎溜达溜达去。”


不想和他待在一个空间,别扭。


“那成,有空一起踢球啊俊哥!”魏巍很热情地跟他说了再见。
黄仁俊忙点了点头,故意忽视了那道强烈的目光扭头就走。

可惜没能如他所愿,他走了几步就被人叫住:“等等!”
光听这声音知道是谁,他偷偷撇了撇嘴转过身,刚好对上小跑过来的罗渽民的脸:
“怎么了?”
“也没……”
“哦,那我走了。”
“诶诶诶!你别走啊!我还没说完呢!”
“那你倒是说啊。”
“你这周末有空么?”

 

罗渽民这一问倒是问到点子上了。
黄仁俊愣了一下,忙说:“没空没空,完全没空。”
这回倒是罗渽民愣了:“拒绝的这么干脆么……有什么事啊?”
“你管着么你?踢你的球去吧。”
“不说就不说呗,你这么凶干什么!”

 

看着罗渽民离开的背影,黄仁俊心里到不是滋味了。
他刚才没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但罗渽民无意中戳中了他最近的痛点。
他总不能跟他说自己周末要去医院做一下第二性征的预测吧……

 

 

预测结果出来的很快,又是出乎他的意料的结果:他的第二性征是个Beta。
作为一个从小一直被当作未来最优秀的Alpha培养的人,黄仁俊一时间很难接受自己可能只是个平淡无奇的Beta的事实。

母亲一直在一旁安慰着说Beta也没什么不好的,至少不用那么辛苦,而且受信息素的影响较小。

 

 

怎么会好呢?
那人可是个Alpha。
如果只是个Beta的话,怎么可能比得过有先天优势的强大的Alpha。
那人和自己从小一起长大,也被自己从小欺负到大,还真没想过有一天他会骑到自己头上。

 

还真是风水轮流转,三十年河东又三十年河西啊。

 

 

隔了一天,周一的一大早晨,同班的陈子仪就兴冲冲地跑过来找他:“诶诶诶,俊哥你听说了么!”
“听说什么?”黄仁俊有些莫名奇妙。
“申晨跟罗渽民表白了。”
“申晨是谁?”依旧莫名其妙。
“我靠,不会吧俊哥!校花你不知道啊?”

“不知道,校花怎么了?有罗渽民长得好看么?”他眨了眨他的大眼睛,模样无害的,到是问的很真诚。
“这不是重点!”陈子仪看着面前的人还是一副云淡风轻的表情,着急的他都想捶桌子。
“那你跟我说说,重点是啥。”黄仁俊看着他,也不急,还慢慢地把翘着的左腿放下来,换成了右腿,继续翘着。
“重点是,渽民他拒绝了。”
“这不很正常么?”

 

……那可是校花!校花啊大哥!梦中情人!
纵使陈子仪心里万般咆哮,也只是顺着接着说到:“问题是渽民拒绝的理由是他有喜欢的人了。”

黄仁俊的表情终于有了松动,他把腿放下拉动了一下椅子和陈子仪靠近了一些:“你说的是真的?”

“千真万确啊俊哥!”他忙点点头,“我们周末聚会来着,正好渽民没事就也叫他过来了,然后我们目睹了全过程!我们都特好奇他说的喜欢的人是谁,平时也没看出来他和哪个女生走得近。俊哥你跟他不是从小一块长大么,我们寻思着你可能知道,这不来你这打听了么。”
黄仁俊点点头,把手一摊:“可我也不知道啊。”
“??哈?”
“别这表情看我,我真不知道。”黄仁俊把手收了回去,环抱在胸前:“不过我可以给你打听打听,我也挺想知道他喜欢谁。”

 

说话间又有人叫到:“俊哥!有人找你!”
黄仁俊循声看去,就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正穿着学校的制服笔直地站在后门门口。

还真是人模人样的。

“啧啧啧,还真是说曹操曹操就到。”他砸了咂嘴扭头又看向陈子仪:“你说的事,我刚好旁敲侧击问一下他。”

 

 

“又找我干啥?”
“你周末干什么去了?”语气很不友善。
“哈?”黄仁俊有点莫名奇妙。
“我表姐说她周末在市医院见到你了。”
黄仁俊心里一咯噔,面上还是从善如流:“嗯?哪个表姐?臻茗姐?”
“别岔开话题。”
“你,你别这么严肃啊,搞得我很不习惯欸……”

罗渽民无奈地叹了口气声音软了下来:“所以说,我约你的时候,你拒绝我是因为周末要去医院么?”
“对啊,怎么了?”
“没什么。”罗渽民脸色缓和了一点,又叹了口气:“生病了怎么不跟我说?也怪我,那天在球场都没看出来你不舒服。”

罗渽民眼里的自责让他有一瞬间的愣神,黄仁俊的语气也软了下来,连他自己都没察觉:“也不是什么大事,就,就有点小感冒,吊了个水,已经没什么事情了。”

 

感动归感动,但他不会说自己去医院的真实目的就是了。


想着想着,黄仁俊又下意识地深吸了口空气——他闻到了罗渽民身上有点清爽的柠檬的味道。
这小子什么时候换的洗衣粉?
又嗅嗅——

还挺好闻。

 

罗渽民低头看着黄仁俊像个小动物一样嗅了嗅周围的空气,末了还不自觉地砸吧了砸吧嘴,一脸回味的样子。

太可爱了。

他甚至也下意识地跟着面前的人嗅了嗅周围的空气。


作为一名优秀的Alpha,罗渽民敏感的捕捉到空气中有一丝丝甜蜜的奶香味。
他有些疑惑问到:“你今天早上吃的什么啊?”
“面包牛奶啊,怎么了么?”黄仁俊说着还低头嗅了嗅自己的衣服:“不会吧,面包牛奶能有啥味?”

看着黄仁俊难得乖巧的样子,罗渽民的心软的一塌糊涂。

 

“没什么,”罗渽民摆了摆手,“那个,就是,嗯,中午要不要一起吃个饭?”
“啊?”黄仁俊愣了一下笑了起来:“你还真是不按套路出牌,怎么又扯到吃饭上了?所以你今天到底是来找我干什么的?”
“我……”
“行了行了,没别的事就回你们班好好学习吧,还有,吃饭就算了吧,我都约了和阿峥他们一起吃了。”
“怎么又是冯峥……”罗渽民顿时觉得头大:“那小子每天除了会缠着你搂搂抱抱的还会干嘛?”
“啧,会不会说话啊,阿峥我哥们儿。”黄仁俊不满地拿胳膊肘怼了他一下。
“那我还跟你从小一起长大呢。”
“成成成,还是您厉害,赶紧回班去吧。”

 

 

黄仁俊晃悠悠地踱回自己的座位上,陈子仪压低着声音兴冲冲地问到:“怎么样怎么样俊哥!他怎么说的?”


“什么怎么说的?”
“就是罗渽民他到底喜欢谁啊?”
“……”
“你……不会忘问了吧?”陈子仪试探的问到:“那我看你们刚才聊的那么High!”
“……”

 

还真忘了问了。

 

 

 

TBC

评论(44)
热度(7566)
  1. 共2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巧克力(填坑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