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填坑中

改了个ID

分手这件小事(上)



#突发奇想的故事
#仅Lofter更新+不接受转载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和爱人遇到了不可化解的矛盾?
不如来NCT聊聊。
或许,你们的缘分还有很长。
我,是NCT的第412任老板,宇宙无敌活力美少女,
席·珍·妮!

之所以能有幸成为NCT的第412位主人,这真是一件让人骄傲的事情---据说这里已经连着411天没有顾客了。
所以前411位店长相继离职。

虽然听起来很扯,但我实在是不想成为第413位店长口中的“前412位主人”中的一名,所以我在S市的大街小巷贴满了广告。
没有城管的,半夜,我一个弱女子,摸黑,倔强的贴了1108张小广告。
啊!顾客啊!上帝啊!
您什么时候才能踏着七彩祥云出现在我面前呢?

皇天不负有心人!到了下午,终于有两个人走进了店里。
不过是两个男生。
个子矮一点的那个眼睛圆溜溜的,看上去很乖巧的样子,白白嫩嫩的,很是清秀好看。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他让我想起了过年的时候家里蒸的年糕,也是白白软软的,我很喜欢。
另一位,不同于这一位的好看,是一种很精致的帅气,脸小,眼睛大,标准花美男的脸,长得很像当红男团 内存条梦 里的门面。身材很好,还是个大长腿。

“呃,请问这里是NTC么?”那位白白嫩嫩的男生眨巴着他圆溜溜的眼睛问到。
“是是是,这里是NCT。”我忙点了点头。
“啊,不好意思!我看错了!是NCT NCT 。”他忙不好意思的摆了摆手:“不过你们这名字起的真的很独特啊,是有什么含义么?”

一想到要介绍第1任店主给这个店起的名字,我就有点头皮发麻,太羞耻了!
我觉得这个店之所以不火,这个中二的名字有很大的责任!
我解释到:“呃,NCT就是Neo Culture Technology的意思,就是寓意着希望我们店能有开放性和扩张性,以世界为舞台,做大做强吧。”

“真是非常好的策划啊。”白白嫩嫩的男生倒是很真诚的称赞了,搞得我有点不好意思。

他顿了顿又开口到:“那个,其实我们是看到你们的广告然后过来的,所以……所以你们这里,可以解决情感问题么?”

我心里一惊,连忙回答到:“当然当然!不过,二位是……”
“我们是情侣。”另一旁的花美男开口说了他进店后的第一句话。
许是我的表情比较吃惊,白白嫩嫩的男生试探的问到:“呃…是不是有点奇怪?”

怎么会!我内心咆哮着。
美颜在一起就是正义啊!
有什么问题赶紧解决嘛!颜值这么配,可千万不能分手啊二位!
而且,终于到了我能大展宏图的时刻了!

“没有没有,二位看上去就很般配。”
“那,二位这边请,我们坐下来好好说。”

我领着他们坐到了里屋的小木桌旁,帮他们各自倒了杯水。

“二位怎么称呼?”我摆出一个我认为非常友好而且端庄的微笑。
“你可以叫我年糕,然后,叫他……娜娜吧。”

小年糕这个名字真的很是贴切了。
不过没想到这个花美男的别称……
很接地气的少女感。
不过倒是有种别样的萌感。

“那二位有什么困惑么?”我继续友好的问到。

小年糕先生深吸了一口气说到:“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还不长,不过也快一年了。我们最近总是有很多摩擦,很多解决不了的纠纷,想找人说一说,评评理。”

我郑重地点了点头,示意他继续。

“我男朋友,他这个人,挺帅的,能看出来吧,特招女孩喜欢。问题是他这个人吧,总给人一种特别多情的感觉,就是对谁都发散魅力,各种撩。搞得我头大,我俩已经为这事吵了很多次了,但他就是不改。”
“我哪里多情了?”一旁的娜娜先生抱着手臂冷冷的开口。
“哇塞!你不多情?”小年糕先生一脸惊异:“我先不说你对那个什么珊珊、芊芊、薇薇那些女生来者不拒吧,你连志晟、帝努这样的男生都不放过。”
“那几个毕竟是女生,我也不好意思说的太狠,还有,志晟他俩怎么了?”

“上回他们问你志晟和帝努谁可爱你怎么说的来着?”小年糕先生气鼓鼓地瞪大了眼睛:
“你很认真的说:'帝努很可爱啊,志晟是连呼吸都可爱的存在。' ”
娜娜先生顿了顿,松开了抱着的手臂:“谁问过这么诡异的问题……”
“别打岔。”小年糕先生依旧气呼呼:“你就说是不是你说的吧?”
“……”

“还有,上次志晟问你最近有没有什么烦恼你怎么说的?”
“你说,最近最大的烦恼就是每天都觉得志晟怎么这么可爱。”
“……”

……
……

“还有!之前咱们几个一起出去玩的那次!在飞机上,你还亲了帝努的脸!”
“咱们当时还没在一起呢……”
“没在一起也不行!你不知道你应该为你未来的男朋友洁身自好么!而且,当时我就坐在你旁边!”
娜娜先生又是沉默了几秒,然后说到:“行吧,我承认我当时故意在气你。”
“哈?”小年糕先生一脸不可思议:“我没怎么着你吧?你故意气我干啥?”
“你没怎么着?”娜娜先生眯了一下眼睛,表情帅气又危险:“那天早晨候机的时候,辰乐问你李马克和我比起来谁更重要,你怎么说的来着?”
“你说,李马克就是男神啊,我怎么能和他比。”

娜娜先生说完之后,猝不及防地扭头看向我:“知道李马克么?”
我忙小鸡啄米般点点头:“知道知道,最近特别火的那个rapper。”
“不,是一种瘟疫的名字。”语气真挚的我就快信了。
听到这句话,我硬生生把“我超喜欢他”这句话憋了回去。

“这能比么!”小年糕先生在一旁抗议到:“偶像和男朋友性质不一样好嘛!况且,我只是挺崇拜他的,又不是跟对你一样的那种喜欢。”
“可以。”娜娜先生面无表情的点点头:“你回去把你床头李马克的那张海报撕了再说喜欢我。”
“……”

真是好一场大戏!
听的我开心的想拿盘西瓜过来吃。
哦对,马克男神说过,西瓜是一种善良的水果。

“要说多情,你也不差吧。”娜娜先生继续开口:“一有空就往思成哥那跑,你是长人家身上了么?还有,平时你想买东西的时候跟我说一声,我可以陪你啊,可你偏偏每回跟Ten哥一起去,还一逛就是一下午,丢下自己男朋友很开心么?”
“哇,你这还开始数落我了?”小年糕先生的语气中满是不可思议。

娜娜先生没有接话,继续说到:“还有,我给你买的手镯,你总是不带。”
“你不是知道我不记事嘛……”
“什么时候你把那本有李马克签名的字典也忘了,再说你不记事。”

娜娜先生突然又转头看向我:“你知道么,上个月我俩出去旅游,他衣服什么的都没带全,行李箱里倒是装着一本厚厚的字典,知道干什么用的么?李马克签过名的,他说可以用来睹物思人。”
“他就这么毫不掩饰的在他男朋友面前表达他对另一个男性的爱意,我觉得我当时没摔门出去已经够给他面子了。”

其实……我发自内心的羡慕小年糕先生,竟然有马克的签名!!!
不过当着娜娜先生的面,我还是很一本正经的点了点头:“的确过分。”

小年糕先生继续反驳着:“你还说我那本字典,你明知道那是马克签过名的,你竟然在吃拉面的时候用它垫着!我看你就是故意的!”
“没错,我就是故意的。”娜娜先生承认的倒是干脆。
“……”小年糕先生语塞。
“相比于吃面的时候拿它垫着,我还是更想把它扔了。”说的更干脆了。
“……”

听到这里,我是真的能感觉到娜娜先生强烈的占有欲了,不过小年糕先生也真是没心眼儿,竟然这么直接的在男朋友面前表达对偶像,还是男偶像,的喜爱,也是够虎的。

气氛一时有些沉默,我想了想还是开口问到:“那个,二位,我有点好奇,你们当初,是怎么在一起的啊?”




TBC

评论(54)
热度(69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巧克力(填坑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