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填坑中

改了个ID

颜值是第一生产力(番外)

 

 

#答应大家的番外(又名娜俊撒狗粮直播日常)
#游戏主播娜×美食博主俊
#内含论坛体
#仅Lofter更新+不接受转载

 

 


【东北我俊哥更新了一条动态】

 

@东北我俊哥:听说有人想看我直播?我掐指一算,今晚9点,宜开播。

 

 

【号外号外!俊哥开直播了!】

 

1L
(楼主)
如题所示!
最近真的是春天要来了啊!上周刚扒出来娜娜的亲亲小室友就是我们俊哥!让多少粉丝和颜狗抱团哭泣!实在是太甜了!太配了!
(当然,与其说是扒出来来的,不如说成是正主亲自发糖……逼着你嗑娜俊……)
就在刚刚,下线多年的俊哥更新了动态!俊哥要直播啦!
[图片]
不知道能不能有幸见到俊哥的室友【哭嘤嘤】
2L
为什么现在才7点【手动再见】
4L
想看室友的+1
7L
这么说起来,我娜俊虽然宇宙第一甜,但还从来没有同框过,上回娜娜直播阿俊也只是声音出演了一下。
8L
声音出演哈哈哈。
9L
短短3天时间,我已经把娜娜上次直播的屏录看了不下20遍,他们说的什么我都背过了【心酸】所以,什么时候才有新鲜的娜俊可以看!
10L
楼上,respect您,我才只看了10遍左右。
12L
最近刚开始Y站生涯,一进来就被安利了娜俊,磕到全身酥软想谈恋爱。
所以说Y站的CP们都这么甜么?
14L
作为一个在Y站混了4年的人,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12L:Y站的CP们,
比娜俊颜值高的,没有;
比娜俊甜的,没有;
既比娜俊颜值高又比娜俊甜的,掘站三尺都没有。
综上所述:娜俊,你值得拥有。
20L
14L真是2333不过很本质就对了。

……
……
42L
啊啊啊!还有一个小时!难受(╯﹏╰)
想看新鲜的娜俊!
47L
跪求娜俊合体直播!
48L
+1
49L
+2
55L
+420
59L
没有新鲜的娜俊,真是让人,茶不想思,饭不想吃QAQ
73L
还有20分钟!各位,振作一下!!!
78L
我上次这么激动又紧张的等待什么的时候……得追溯到发高考成绩了……
80L
高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4L
朋友们!这回只有3分钟了!!!
120L
今夜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
……
……
……
直播都开始了,你觉得,帖子还会更新么?【:)】

 

 

【东北你俊哥的直播     当前观看人数23.5w】


“Hello大家好~我是你们的东北大哥阿俊!好久不见~”
“我直播开的还准时吧?”

 

嗷嗷嗷阿俊!!!!
阿俊我想死你了!!!
阿俊你再不直播我们就都废了……
没错……等九点等的好辛苦……
自行倒计时了两个小时……

 

“啊,有一段时间没直播了我有点紧张……”

 

阿俊不紧张不紧张!
姆妈摸摸~
QAQ阿俊好可爱!
羡慕娜娜
羡慕娜娜的带我一个
没错!娜娜我们打一架吧!你输了赢了阿俊都归你!
哈哈哈哈哈哈上面的天真,有阿俊在,你就别想赢过娜娜

 

“真的真的,我真的超级紧张!都没吃下晚饭!”
“噗嗤。”

 

???
等等……
!!
有没有人听到一声轻笑……
上面的你不是一个人……
不会是……

 

“你笑嘛啊!”
“笑傻子,没吃晚饭,但干掉两个甜筒。”
“都怪你,本来还想给大家一个惊喜,现在你一笑,大家都知道了,没劲。”

 

嗷嗷嗷!!!!惊喜!!!!
娜娜!!!!!!
娜俊!!!!!
我已经原地旋转炸裂成烟花!!!
娜俊党同胞们!天台见!!
都别拦着我!!!我要高歌一曲《故人归》!!!
《故人归》那个你去吧……没人拦着你……

 

“那个,各位,今天呢,我打算直播做一个非常非常非常没有技术含量的甜点,所以呢,我也就退而求其次,找了一个也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没有水平的助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娜娜在墙角暴风哭泣
有没有人数了数阿俊用了多少个非常?
反正是非常非常多的非常……
你们的关注点呢……

 

“嗯,大家好,我是阿俊的室友,也是一名主播,你们可以叫我娜娜。”
“嗯,好的,大家都知道他是谁了哈,就不用掌声欢迎了哈!我们继续我们今天的话题,今天呢,我要教大家做一款非常简单易上手的甜品。当当当当!就是这个!抹茶布丁!”
“你昨天不是还说要做鸡蛋布丁么?怎么突然抹茶了。”
“你还好意思说!也不知道是谁,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都做了番茄炒蛋和蒜黄炒蛋,今天中午吃泡面的时候还煮了三个鸡蛋!本来家里就没几个鸡蛋了,全被用完了!你说说,是不是故意的?”
“哎呀……用完了就用完了嘛,抹茶也挺好的啊!你不是特别喜欢抹茶么,刚好!”

 

哈哈哈,娜娜和鸡蛋干上了
TAT我没救了,阿俊眉头一皱都那么可爱!!
日常羡慕娜娜
娜娜可怜的小表情啊~~~~姆妈心都碎了~
一时间不知道该羡慕谁……
同意……

 

“首先,要把将吉利丁片泡软,在这里我给大家推荐一款吉利丁片,就是我手上拿着的这家的,是我用过的里面的我觉得不错的。”
“你这么真诚,给你广告费了么?”
“罗先生,请你不要给自己加戏,谢谢。”

 

罗先生?娜娜姓罗啊
阿俊这嫌弃的小表情我能看一万年
啊啊啊!犯规!!!娜娜还嘟嘴!!
这是被批评之后的撒娇么……
娜娜……这不是我认识的高冷男神了……

 

“然后把牛奶与淡奶油混合,嗯,就是这样……诶诶诶,你混的时候慢着点行不!别洒了!然后加入白砂糖……诶诶诶!你是要甜死人么!少加点儿!诶诶诶……都跟你说了少加点!”
“你别催我,我紧张。”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日份快乐源泉
阿俊:生无可恋.JPG
牛逼游戏操作大神如娜娜,竟会因混奶油而紧张
你也不看看他身边是谁
上面的真相了

 

“各位,在这里,我庄严宣布,就在前一秒,我做出了一个无私而伟大的决定:今天做出来的布丁,全都让罗老师一个人享用。”

 

娜娜:扎心.JPG
哈哈哈哈哈哈,阿俊你怎么这么搞siao
搞事情啊!罗老师不能忍啊!
没错!快!转身上去就是一个壁咚!

 

“接下来这一步我来做吧,就是要隔水加热,然后搅拌至砂糖溶化。不过照这个糖量,大家要耐心一点。”
“……”

 

娜娜:笑不出来.JPG
日常互怼GET√
明明娜娜这么惨,我却硬生生嗑到娜俊是真爱
双脚同意上面

 

“然后过筛抹茶粉,这一步就交给我助手啦!”
“是这样么?”
“哎呦不错嘛小伙~”
“必须的。”
“看来脑子里的麻辣烫消化完了。”
“……”

 

哈哈哈哈,东北虎上线
阿俊真是我的快乐源泉
麻辣烫哈哈哈
阿俊真是怼天怼地怼空气
阿俊你就就仗着娜娜宠你吧

 

“然后再加一两勺热水将抹茶粉泡开,对,就是这样,最好能用日式的茶筅来弄,然后迅速搅开。”

 

我看到了茶筅把上的姆明贴画
姆明瞩目
看来姆明才是阿俊的真爱
上面的,娜娜在提刀来的路上了

 

“剩下的步骤呢,就全权交给我助手啦!他来操作,我来解释~”
“倒入奶油,边倒边搅拌,动作不要着急。嗯,对~就是这个样子。”

“搅拌好之后,隔水加热。”

“现在我们要把火关掉。”

“把之前挤泡软干水的吉利丁放到这个奶锅里,等它溶化,然后拌匀。”

“哇,这位助手朋友,做的很不错嘛~”

 

我算看出来了,阿俊对娜娜真是打俩巴掌赏俩枣
娜娜还真是被阿俊吃的死死的啊,完全没脾气!
此处想@我男朋友,看看别人家男朋友
人比人气死人系列
羡慕阿俊QAQ

 

“然后把做成的抺茶牛奶过筛倒入容器中,隔冰水降温。”

“大家看着点,等容器不太烫手之后,就可以倒入准备的布丁碗中啦。”

“然后呢,把布丁碗放冰水中冷却,再放到冰箱里冷藏,冷藏好就可食用啦~大家从模具中倒出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布丁很容易破的啦!”

“因为这个要冷藏一段时间,由于时间的关系呢,在这里就没办法现场试吃了,不过大家可以自己动手做一做,非常简单,你看,连我身边的这位都可以,你一定行的!”
“你今天有点太虎了,仁俊。我觉得,咱们有必要讨论一下……”

 

我靠(#‵′)!娜娜你在干什么!!!
啊啊啊!
娜娜!你要对我们阿俊做什么!!!

 

“罗……唔”

 

 

【东北你俊哥 的直播已中断】
【正在为您跳转界面中】

 

 

Y站突然爆掉的论坛

 

【娜俊!!!!!】


1L
(楼主)
刚看完娜俊直播……
太**配了!!
本娜俊女孩以后只为娜俊哭,为娜俊笑,为娜俊哐哐撞大墙!
2L
各位看我的手机相册
[图片]
[图片]
[图片]
整整323张娜俊直播截图。
3L
楼上垃圾啊【doge脸】
[图片]
[图片]
[图片]
813张截图。
9L
3L厉害!不过说真的,娜俊站在一起真的是预料之中的,从头配到角,光看着就赏心悦目。
15L
你们都没人好奇娜娜最后干了什么么……直播就被掐断了。
19L
这有啥可好奇的,我用头发丝想想都能想到。
不就是什么18X
20L
是15X
21L
咚一下啦
22L
抱一下啦
23L
啵一下啦
24L
啵很久啦
25L
摸一下啦
26L
顺便把衣服摸没了啊
27L
摸到床上了啊
28L
又啵起来啊
29L
又啵很久啊
30L
滚在一起啦
31L
滚好几次啦
32L
滚到天亮啊
33L
天亮接着滚啦
34L
忍不住破坏一下队形,楼上各位都是人才!!!
38L
装作什么都听不懂的样子。
……
……
……
165L
(楼主)
天啊,各位,快看娜娜的动态!
楼主我就没见过秀恩爱这么不(干)要(的)脸(好)的。
167L
看过的表示已瞎。


【dsgnjm813更新了一条动态】

 

@dsgnjm813:美味。

回复@娜俊99999:???娜娜你说清楚点!

回复@dsgnjm813:小年糕。

回复@东北你俊哥:njm你不要脸!今天滚去睡沙发!

回复@东北你俊哥:不对,这周都滚去睡沙发!

回复@dsgnjm813:???

 

 


END

 

 


两位主播真的要和大家说再见了~

评论(52)
热度(3957)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巧克力(填坑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