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填坑中

改了个ID

颜值是第一生产力(下)

 

 

#游戏主播娜×美食博主俊
#内含论坛体
#仅Lofter更新+不接受转载

 

 


4L
没混过美食区的求科普。
5L
作为俊哥3年的粉丝,我来扛起安利我俊的大旗!

 

姓名:不详(据推测真名应该有个“俊”字)
Y站ID:东北我俊哥
自称/绰号:俊哥
籍贯:东北(据他的自称和他一口流利的东北大碴子推测)
职业:学生(据他某次直播提到过,推测他现在应该是某985大学的大四学生)
副业:Y站美食区人气博主
爱好:姆明/做甜品/吃甜品(然而这个人还怎么吃都不胖【超气】)
外貌:俊哥俊哥~自然是特别俊!(此处指路av323813666 感受一下我俊的美颜暴击!)
而且我俊身材巨好!腿真的细长直!锁骨特性感!(此处指路av2000323666 感受我俊色气向直播汇总【捂脸】)
性格:虽然阿俊长得很俊,但平时完全小可爱!一笑起来姆妈心都化了!梗王!超级有趣!
碎碎念:阿俊真的超级好!但本野生妈妈粉的金鱼脑袋一瞬间想不到安利什么了QAQ。
最后指路av2000813666 阿俊的直播合集,自行感受我家阿俊无与伦比的美好!

8L
哇,5L辛苦!我也来补充一下。

其实阿俊当时火起来的原因和娜娜有点相似,没错,也是靠脸。阿俊就是日常发发甜品的制作投稿,然后有一次他直播做老干妈拌面(你没看错,甜甜的甜品博主直播做老干妈拌面……)因为脸长得俊而且梗超多,特搞笑,然后顺理成章的,一夜爆红。
不过他后来好像是学业比较繁忙,玩Y站比较少了,所以现在很多小可爱才不认识他。

12L
吃了一波安利的我过来说一下感想:俊哥怎么这么好看!!!看他做甜品完全心动!而且看他试吃超级下饭!已经手动点外卖了。
24L
(楼主)
看大家安利俊哥,楼主我也很欣慰,不过我们还是要回归主题的。
刚才楼主重新梳理了一下娜娜这次直播的细节,发现很多细思极恐的事情。
听我细细道来。
27L
前排吃瓜。
有种次元壁破裂的感觉(不过,如果这两位真有点什么,我会很开心的!)
31L
(楼主)
[图片]
[图片]
本次直播中,室友小哥哥惊鸿一瞥出现的一个墨绿色的格子衬衫的衣角。
[图片]
这是半年前阿俊直播时穿的,也是墨绿色的格子衬衫。

34L
我*!楼主厉害!半年前的都翻出来了!
39L
(楼主)
[图片]
这是上次娜娜直播引起我们注意的DW情侣手镯。
[图片]
这是阿俊四个月前直播的时候也引起我们注意的同样DW的手镯。
注意看,两个人手镯颜色不一样,一个银色一个金色。
但当时我们完全没想到这两个人会有什么关系。
42L
这么说的话,我之前还看过一个帖子有猜他们是不是有什么关系……当时还觉得是大家脑洞太大……现在真是……细思极恐。
43L
楼上,帖子求指路!
44L
指路:
【818某帅到排卵的主播】※网页链接※
49L
(楼主)
最最最重要的来了!

娜娜这回说到室友的时候提到了几个值得我们注意的点:
1.室友喜欢吃甜食,而且喜欢做点小甜品。
2.室友喜欢姆明。
3.室友很有可能是东北人。
4.室友和娜娜同龄,看起来像是在忙大学的毕业实践之类的。
5.室友怎么吃都不胖。
……
这些乍一看都没什么特别的,但如果组合起来就很耐人寻味了,是不是感觉很眼熟?
没错,完全就是我们所了解的阿俊的画像。
最明显的就是说话的声音了,我相信大家如果看过阿俊之前的投稿或者直播之后,一定会明显感觉到:阿俊和娜娜室友的简直声音如出一辙!

54L
完全赞同,声音这个太像了,真的超级明显了,说话的语音语调和感觉什么的,完全就是同一个人!
56L
(楼主)

让我们再来猜测一下娜娜和室友的关系。
很遗憾错过直播的朋友看这里,楼主十分机智的进行了屏录(虽然本粉丝每回看娜娜直播都会屏录吧……)但这次毕竟不一样!

※视频链接※

 

看过直播的同志我们继续来讨论他们的关系。
如果说是普通的室友,大家肯定也不会这么激动。
问题是,阿俊和室友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完全是正常人都能感受到的暧昧!粉红泡泡满天飞!尤其是娜娜,完全打破了我对他以往的认识。
粉丝都知道,娜娜的笑容一向是格外好看的,而且娜娜本人也是经常笑的,但娜娜本质上还是偏向那种比较盐的男生,话不多,直播的时候对游戏的讲解也是比较简单直接的风格。
但这次,真的可以说是娜娜话最多的一次直播了,没有之一。
而且还是娜娜主动提到了自己的室友……说的那叫一个滔滔不绝……
室友小哥哥回来以后,他俩的聊天也是,娜娜的话格·外·多!

 

从他们的对话中能得到很多信息,然后我做了个粗略的盘点:
1.娜娜和室友说话的语气,全程迷之宠溺,这个大家一听便知(和我周围那群散发着恋爱恶臭的情侣狗们日常对话时的语气特别像!)
2.情侣手镯是娜娜买给室友的,理由是当生日礼物。
但根据室友小哥哥的控诉,我们可以得知,娜娜这个“生日礼物”是提前了两个多月送的,并且,谁家送生日礼物还会特意凑成情侣的物品来送?(我是只能想到情侣之间可能有这种趣味……)
在这里楼主做了一个大胆的猜想:
生日礼物什么的全是借口!纯属就是娜娜为了满足他自己对室友小哥哥的占有欲!(有种“带了这个手镯你就是我的人了”这种感觉。)
3.直播玩连连看这种神奇的操作是室友偶然间提到的,就是调侃一下娜娜,他自己都没想到娜娜竟然真的上心了。于是娜娜这次直播真的玩了连连看。
4.在室友小哥哥的工作进行期间,娜娜主动承包了室友的早餐和夜宵(亲自掌勺),还承担了打扫他们房子的卫生的工作。(羡慕室友)
5.必须一提的!娜娜极强的占有欲!
先是听到室友小哥哥说“学姐一直抓着他的胳膊问情侣手镯”,这时候我们娜娜的反应竟然是“她一直抓着你的胳膊?”
啧啧啧,隔着屏幕我都闻到一股很浓的醋味!
然后室友说要去找朋友吃饭庆祝的时候,被娜娜以各种理由拒绝,并且最后娜娜成功的哄骗室友小哥哥和他一起吃饭庆祝。
整个过程真的……啧啧啧。占有欲啊占有欲。
不过这样的娜娜也是酥到我腿软就是了。【捂脸】
6.娜娜真是把室友小哥哥放在第一位啊。
室友一来,注意力全在室友身上!最后为了顺利和室友吃饭,特别果断的抛弃了他的直播,他的粉丝。(本粉丝就笑笑不说话)
要不是看在我娜的那张帅脸的份上,我真的,分分钟手动再见。

以上,别告诉我什么兄弟情,室友情……
我不听!我不听!
这**不是爱情是什么!!??

如果室友小哥哥真的是阿俊的话……
光是想想就让人很……

61L
哇!楼主的分析太厉害了!respect您!
63L
没Wi-Fi视频还没来得及看,说真的,光是看楼主的分析我就十分心动了!
65L
63L,看过视频你会心动到爆炸的!不管怎么说,我是相信了!娜俊IS REAL。
72L
嘤嘤嘤,我也希望是真的!如果这样的话,娜俊真的是从头配到脚啊!光是这颜值就够我嗑的了!
77L
我嗑了!娜娜或者阿俊什么时候再来次直播吧!带室友的那种!我能看323813遍!!!
79L
原来天下颜狗的心是一样的……
作为阿俊3年的老粉外加娜娜2年的也算老粉的人,我看完楼主的分析有种次元壁破的一干二净的感觉!
但这感觉……简直太舒爽了!
84L
???都疯了么??一次直播而已,这个楼怎么意淫出这么多乱七八糟的?抱走我娜,不约。
89L
84L有病。
96L
84L已举报。
99L
这怎么就是YY了???明眼人都能看出来的吧!娜俊IS REAL。毒唯别垂死挣扎了。
102L
我是真的嗑了!如果娜俊是真的,我就手抄NCT DREAM《GO》的歌词323遍!
115L
我靠,102L别冲动啊!我有种预感,你可能真的会抄的!!!别到时候打脸啊!!
120L
哈哈哈102L已截图!(我现在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哈哈哈)
123L
102L真·勇·士。(我也觉得你要抄了,笔和纸已备好)
130L
惊现我条梦!又是次元壁被打破的感觉……

……
……
……
……

 

813L
(楼主)
天啊!!!!今天究竟是什么黄道吉日!!!
没想到这么快就破案了!!!大家快去看娜娜最新的动态!!!
本人已经原地炸裂成烟花!!!
(P.S. 102L刚才的发言我也看到了,准备好纸和笔了么?哈哈哈哈哈哈)

 

【dsgnjm813更新了一条动态】

@dsgnjm813: 我的小年糕睡着了。[图片]

评论@社会你诺哥:???你把我们仁俊怎么了??

回复@dsgnjm813:刚才带他吃小龙虾,他非要喝酒庆祝,喝醉了。

回复@dsgnjm813:还有,注意你的措辞,把“我们仁俊”前面的两个字去掉。

回复@dsgnjm813:他是我的。

 

 

TBC

评论(69)
热度(3672)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巧克力(填坑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