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填坑中

改了个ID

颜值是第一生产力(上)



#游戏主播娜×美食博主俊
#内含论坛体
#仅Lofter更新+不接受转载

 

 

要说如今Y站最火的游戏主播,娜娜说第二,就没人敢称第一了。

 


说起娜娜爆火的原因还真是另类:


一开始的娜娜如同他抽象的Y站ID一样,完全不引人注目:dsgnjm813。
后来娜娜在直播中解释了ID的由来:大帅哥+他本名的缩写+他生日。当然,这也是他爆红之后的事情了。一开始小透明娜娜就是在Y站不定期的投投稿,播放量惨淡的很。
身为一名游戏主播,不开摄像也就算了,连话筒也不开,只靠屏录秀操作的,怕是只有他一个人了,这要是能被注意到,那就真见鬼了。


而故事的转折怕是从一场美妆直播开始。

某一天,Y站著名美妆博主:社会你诺哥,男,突然送上80w粉福利,请了他(打赌输了的)室友作为模特进行一次直播的口红试色。
本是抱着看诺哥直播的众粉丝在点进直播间的一刹那,全都炸掉了。

这个试色的小哥哥,太·好·看·了!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孩子!
***开始涂口红了!
怎么涂完口红更***好看了!
唇红齿白啊!
这脸小的!
这眼睛大的!
这睫毛啊啧啧啧。
...

 

人气高如诺哥,也是头一回被直播的观看人数、弹幕的更新速度和礼物的数量给震惊到。

短短30分钟的直播却创造了Y站直播观看人数的新纪录,让围观群众分分钟感慨:
颜值是第一生产力啊。
最后诺哥还(不经意地)透露了这位室友的Y站ID
(帮忙友情打了个广告)。

 

于是dsgnjm813这位游戏博主一夜间在Y站一夜爆红。

 

 

不过让人惊喜的是,这位dsgnjm813的游戏技术竟出奇的不错,而他本人在口红试色后也索性顺应粉丝的意思,开始了露脸并且开麦的直播生涯。
于是这位颜值高、声音酥、业务能力过硬的主播稳稳当当地坐上了了Y站游戏主播的头号交椅。

 

至于“娜娜”这个称呼,则又是被某位美妆博主在某次直播中(不经意)提及的,虽不明白缘由,倒也俏皮可爱,于是在粉丝中很快流传开来。

自此,娜娜在Y站走上了开挂的爆红道路且一去不复返,多次蝉联:

“Y站人气主播”“最喜(想)爱(睡)的主播”等评选的NO.1。

 

同时各路博主直播期间分分钟表白娜娜,除去众多美女主播,就连男主播对娜娜也是热情的可怕。
然而娜娜本人倒是极为“洁身自好”,除去和三次元相熟的诺哥时不时来个互动以外再无别的CP,娜娜的情感归宿也成为了Y站人茶余饭后的日常关心话题。

 

直到有一天,某帖子在Y站论坛上横空出世。

 

 

【818某帅到排卵的某主播】

 

1L
(楼主)
朋友们!有没有看我们NN最近的视频?他是不是谈恋爱了!
2L
一看帖子名就知道在说我娜!火钳刘明。
3L
嗯,没错,我娜和我诺已经甜蜜恋爱多年了。诺娜头顶青天。
4L
前排吃瓜。已经知道是娜娜了,楼主不用打字母缩写了。
5L
(楼主)
既然大家都猜到了,那我就接着说。大家都知道,某诺在有一次直播提到过娜娜因为某些原因已经在外租了房子,不怎么在宿舍住了,今天在看娜娜录的视频里面,楼主我拿着我祖传的放大镜仔仔细细的观察了娜娜的新家,然后得出了一个让人莫名激动又伤感的的结论:娜娜不是自己住!
[图片]
[图片]
[图片]
12L
SO?和朋友一起住不很正常么,有啥大惊小怪的。
13L
楼主好眼力!说真的,这杯子和毛巾怎么看怎么像情侣的……
20L
你们别吓我!我老公不能有别的女人![朴志晟式惊恐]
23L
楼上的这就是情侣款,我之前在某宝上想和男朋友买情侣杯的时候看到过。
38L
……你们太大惊小怪了吧,我和我闺蜜也天天买各种同款情侣款的。[李楷灿式不屑]
54L
(楼主)
好吧我也知道这些个小东西的确没什么很强的说服力,接下来看这个。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这是DW的情侣手镯,不过娜娜这个是银色的,想知道金色的在谁手上。
72L
楼主好眼力!明白了还觉得很厉害。[李马克式懵逼]
108L
我*还真是,没法骗自己了[手动再见]哪个小婊砸抢我老公,出来我们谈谈人生。[中本悠太式拔刀]
119L
母胎SOLO突然体会到了失恋的痛苦……快来人反驳楼主![李泰容式强烈]
222L
说起来我的另一个男神前不久投稿也戴过这款DW被扒了,我当时就被暴击的难受了一天,没想到现在轮到娜娜了[爆哭]为什么不能放过我!
238L
啊!!!222L我知道你说的谁!我也是!超喜欢阿俊来着!优质男神全都有主了[手动再见]
243L
我对阿俊很有兴趣,238L求科普。
257L
在楼里惊现我俊。指路Y站:东北我俊哥。
266L
楼上竟然有不知道我阿俊的!我给你讲阿俊人长得特别帅,而且超级可爱!Y站美食区第一人,你每回看他做甜品都超级下饭!而且他吃饭的样子也超级可爱[姆妈式暴风哭泣]
318L
虽然我也很喜欢阿俊,但楼上偏楼了吧。
320L
Y站现在真是什么18线小网红都想蹭娜的流量。
327L
320L有病?我俊还差你那点破流量?[黄旭熙式爆笑]
333L
别撕逼啊!帅哥的粉丝何苦为难帅哥的粉丝。不如我们幻想一下娜娜和阿俊认识,然后他们的手镯是情侣的……想想就很美好。
334L
楼上脑洞很大,我欣赏你。
346L
果然Y站一言不合就嗑CP,这个拉郎来的猝不及防。
350L
在Y站,没有什么撕逼是嗑CP解决不了的。更何况颜值是CP的源泉。[抱拳]朋友,娜俊了解一下。
359L
娜俊邪教……俊娜了解一下。
361L
就阿俊那怎么吃都不胖的小身板,还想攻过娜娜?比阿俊超过正常体重还不现实。
364L
完了,楼彻底歪了。
370L
这楼歪的……颜值的力量太强大了,歪了整一栋楼。[董思成式乖巧]
374L
(楼主)
虽然楼歪的很厉害……但我这个本质颜狗不会说什么的。但是……真是说什么来什么……朋友们!娜娜又直播了!我已经擦亮显微镜跃跃欲试了!大家不妨一起来找找线索。看看娜娜是不是恋爱了!
376L
完全赞同,不管是谁,和我娜有奸情的,先拉出来打一顿总是没错的。

 

 

 

TBC

评论(32)
热度(4946)
  1. 共2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巧克力(填坑中 | Powered by LOFTER